佐丶伊

先吐槽一下最近加班累成狗= =!两个月前的线稿现在才上完色(你好意思说!)

这幅画的灵感源自于那个与我22的队友,他在上赛季末被其它基友忽悠去他们服冲分拿龙,转服前说了会骑龙回来之类的话。然后我就觉得有种他要去征战我等着归期的错觉(嗯= =穿越了),便答应待他骑龙回来便送他一幅画

中间的过程很波折,总之还是拿到角斗士龙了。当他拿到龙第一时间截图给我的时候,我说了一句话

“好丑”

我可以忍受上上个赛季的小白龙,却无法理解这黑得跟炭一样的龙,泥鳅么= =! 

好吧,还是祝贺他。希望他和他的黑白泥鳅们能够相亲相爱,幸福地过一辈子- -+++++

待君金甲破敌归,且作长歌倾贺酒

评论
热度(3)
©佐丶伊
Powered by LOFTER